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UE服务商

UE压力开关 UE开关 UE差压开关 UE温度开关 UE流量开关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UE压力开关 UE开关 UE差压开关 UE温度开关 UE流量开关

所在地区:上海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美国UE压力开关工作原理是什么?
新闻中心
美国UE压力开关工作原理是什么?
发布时间:2015-1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美国UE压力开关工作原理是什么?
  压力开关采用高精度、高稳定性能的压力传感器和变送电路,再经专用 CPU模块化信号处理技术,实现对介质压力信号的检测、显示、报警和控制信号输出。压力开关可以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冶金、电力、供水等领域中对各种气体、液体的表压、 压的测量控制,是工业现场理想的智能化测控仪表。压力开关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和军工领域,如M1A1坦克、阿波罗飞船、波音747、空客A320、F22、F117等产品制造。
  压力开关的工作原理:是当系统内压力高于或低于额定的安全压力时,感应器内碟片瞬时发生移动,通过连接导杆推动开关接头接通或断开,当压力降至或升额定的恢复值时,碟片瞬时复位,开关自动复位,或者简单的说是当被测压力超过额定值时,弹性元件的自由端产生位移,直接或经过比较后推动开关元件,改变开关元件的通断状态,达到控制被测压力的目的。压力开关采用的弹性元件有单圈弹簧管、膜片、膜盒及波纹管等。
 美国UE压力开关工作原理是什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