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-80392064-803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美国UE服务商

UE压力开关 UE开关 UE差压开关 UE温度开关 UE流量开关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胡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UE压力开关 UE开关 UE差压开关 UE温度开关 UE流量开关

所在地区:上海

站内搜索
 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胡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3
  • 邮件:3297085887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26225716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美国UE差压开关的工作原理是什么?
新闻中心
美国UE差压开关的工作原理是什么?
发布时间:2015-11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6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美国UE差压开关的工作原理是什么?
   美国UE差压开关由2个膜盒腔组成,两个腔体分别由两片密封膜片和 片感差压膜片密封。高压和低压分别进入差压开关的高压腔和低压腔,感受到的差压使感压膜片形变,通过栏杆弹簧等机械结构, 终启动 上端的微动开关,使电信号输出。差压开关的感压元件不同分为膜片和波纹管式,性能特点亦不同。
  美国UE差压开关由感压元件的组成不同,原理不同,性能也有不同。膜片式可以做成高静压低差压,而波纹管因为本身耐压低。都是利用两条管道的压差来发出讯号,差压开关也叫压差开关!具体使用场所要比压力开关少许多,差压开关常用于冷冻站系统、平衡集水器与分水器之间的压差。此差压开关的MPDM浮点动作接通触点后,操纵旁通阀门开启与闭合从而实现供回水压差的平衡。当系统压差增大而超过控制器的设定值时,阀门则进而开大,更多的水转向流经旁通阀,从而使系统供回水压差减少。亦适用于气体或液体压差的应用。压差控制器是 种用于防止制冷压缩机因润滑油的压力不足而损坏轴瓦的保护装置。
  美国UE差压开关的工作原理是:根据作用在两个相对的感压元件(波纹管)上。两个不同压力其差值所产生的力由弹簧平衡如果小于调定值时。由于杠杆的作用,这时开关接通延时机构中的电加热器,在 定的延时范围内(约60秒左右)使延时开关动作,切断电机电源使压缩机停车,同时加热器停止加热。
美国UE差压开关的工作原理是什么?